蓝格

求私发的全部拉黑

紫藤


德哈德无差

战后背景 有私设 OOC


德拉科站在穿衣镜前,光洁的镜中反映出的是一个金发的青年,他的脸色有些苍白,虽然五官俊美无俦,但薄唇凌厉的抿起,给他平添了几分生人勿近的气息。金色的长发搭在肩膀上,与上面绣着的银金色杂间的花纹相呼应,更让他显得冰冷难以接近。

默默站立了几分钟,德拉科开始脱下身上这精致的白色礼服,没有衣摆的遮挡,他消瘦的身体显露无疑。

将礼服整齐的放进衣柜后,德拉科揉了揉发酸的肩膀,疲惫的走回床上坐下。

他刚从一个舞会中结束回来,长时间的舞蹈和各种应酬让他有些吃不消。

他明白父亲一直很希望他能娶一位同为纯血的妻子——但他以为在他向父亲坦白他喜欢波特后,父亲应该打消了这个念头才对。

没想到……德拉科苦笑了一声。

阿斯托利亚·格林格拉斯。

德拉科回想起这位他在舞会中不得不与她共舞的金发淑女。他必须得承认,阿斯托利亚真的会是一位很好的妻子。

她是纯血,却没有像其他名门一样吝啬或嚣张,而是温柔、善解人意、端庄大方。

更别说她的家世显赫,容貌惊人了。

在父亲看来,没有比她更适合做下一任马尔福夫人的人选了。

德拉科明白,从他决定出国的那一刻起,他就要承担起马尔福家族的责任。

而生下一个优秀的继承人,则是他责任中的一大部分。

“All for the continuation of platinum glory。”

德拉科低声重复着这句刻入他骨髓的训诫。

一切为了铂金荣耀的延续。

他明白父亲和母亲对他的期望。

可是他不能这样做。

这样对阿斯托利亚来说是不公平的。

他的心已经被另一个人填满,又怎么能与她共度一生呢?

波特。

哈利波特。

德拉科又想起这个占据他绝大部分心神的人,也许再过一段时间,或者几年,他总能忘掉他的。

忘掉这段从未开始就已经结束的无望爱恋。

德拉科倒在床上,将自己埋入枕头里,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沉重的疲惫压在他的精神与灵魂中,可他没有一丝困意,极致的苦涩与绝望在他的心中不断奔腾。

德拉科听见了自己心脏的抽动声,仿佛它再也承受不住似的,在不断的发出痛苦的呻吟。

直到房间突然传来了开窗的声音,有什么东西进来了,同时还伴有一瞬间强大的魔力波动。

是谁?

德拉科警觉的睁开眼睛,他从床上一跃而起,魔杖在瞬间就已经做好了攻击的准备。

“波特?”德拉科震惊的看着从窗户翻进来的黑发青年,手中的魔杖下意识的收起:“你怎么会在这?”

杂乱的黑发,圆形的眼镜,还有那标志性的闪电疤痕。无一不在昭示着来人的身份。

哈利波特。

他原以为他们再也不会见面了。

可黑发青年似乎完全没有解释的打算,他大步走到德拉科的面前,两只手死死的按住他的肩膀,眼中燃烧的火焰像是要把一切都吞噬殆尽。

他们四目相对,空气仿佛凝固。

“你要跟她结婚?”

终于,波特开口了,但这句话像是从他的牙缝中挤出来的,带着冲天的怒火还有难言的控诉与质问。

此刻的波特看起来像一头发狂咆哮的狮子,德拉科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头,波特作用在他肩膀上的力道很重,像是想要一把按碎他的骨头。

可他根本不明白波特的愤怒从何而来,而且结婚?不是他要跟韦斯莱结婚吗?

“你在说什么?我不明白……”

后面的话被堵了回去,这头狂暴的狮子用嘴堵住了他未尽的话,德拉科感觉到唇舌中传来的撕裂感,还有几丝灼烧的血腥味。

像头失去理智的野兽,在撕扯着他的身体。用这种方式,发泄着自身的怒火。

哈利波特!

德拉科被他激起了火气,他回抱住这头野兽劲瘦的腰身,凶狠的回吻了上去。


利用傲罗部的情报,哈利很快就掌握了马尔福的去向。

尽管赫敏再三谴责他这是滥用职权,但哈利根本不在乎,他的脑中只有那个金发青年。

为了尽快找到马尔福,他在成为傲罗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旷了工,将一堆烂摊子丢给了他的部下,自己则是即刻出发,前往马尔福的住址。

一路上,他在脑中不断排练着自己见到马尔福时的说辞,他想说他爱他,他离不开他,他们会是令人羡慕的一对,没有谁可以阻止他们。

可哈利没想到,当他千里迢迢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度时,得到的却是马尔福要订婚的消息。

马尔福,订婚,格林格拉斯。

每个字眼都在冲击着他的神经,哈利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,可是见鬼的!马尔福居然要订婚!

怒火在心中升腾,哈利觉得自己也快烧起来了。

为了证实这个消息,他穿着隐身衣潜入了舞会。

运气不错。

他第一眼就看见了舞池中翩翩起舞的两人。

身着白色礼服的马尔福在舞池的灯光下显得格外迷人,他身上那套精心制作的礼服很好的将他的每一个优点都展示了出来。

如果不是他的怀中还抱着那位金发女郎,哈利一定会由衷的赞美他。

马尔福与那位小姐在舞池中旋转拥抱,他们的金发交缠在一起相得益彰,任谁看到他们都会赞叹一句天生一对。

哈利深吸了一口气,怒火马上就要冲破他的胸膛,他的理智就在崩塌的边缘。

他不能继续待在这了,他得离开。

可离开的咒语是什么来着?

神锋无影……钻心挖骨……阿瓦达索命……

不,不对!

FUCK!

马尔福真的要订婚了!

该死!

马尔福就是为了她?

为了她离开英国,离开自己?!

FUCK!

哈利攥紧魔杖,用最后一点理智离开了这个舞会。

再待下去,他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事。

……

他在舞会外等到结束,一路跟着马尔福来到他现居的屋子里。

他守在屋前,确定了马尔福的房间后,他用魔法撬开了窗户。

他必须要跟马尔福当面谈谈。

可是很显然,他的理智不足以支撑他谈谈。

一见到马尔福,极端的愤怒就在瞬间击溃了他的理智,他用力的按住这个金发混蛋的肩膀,从嗓子中硬挤出了一句质问:“你要跟她结婚?”

“你在说什么?我不明白……”

马尔福不肯承认!

他连句解释都不肯对他说吗!

FUCK!

残存的理智彻底失控,哈利的眼前除了黑芒,只剩下一抹铂金色。

马尔福。

德拉科马尔福。

哈利遵从了自己内心的渴望,他将手的动作改为拥抱,接着,他凑上前,凶狠的吻上了马尔福的唇。


鲜血和唾液顺着嘴角流下,疼痛中带来的是甜蜜的欢欣。

哈利与德拉科全身心的投入这场较量,谁也不想停下来。

直到他们的身后传来了一声惊呼。

“小龙,刚才魔法阵似乎有些古怪……哦!”

纳西莎的惊呼终于将吻得难舍难分的两人惊醒。

德拉科停下动作,抬头便看见了纳西莎惊恐的脸。

纳西莎捂住嘴巴,她的脸色因为眼前的这一幕而更加苍白。

凌晨三点,在她儿子的房间中,大名鼎鼎的救世主与她的儿子正吻得难舍难分。

偷偷潜入的救世主,刚要拥有一个未婚妻的她的儿子,还有他们紧贴的身体。

无论从哪个角度看,都糟糕透了。

“母亲……”德拉科想说些什么,可他的大脑自哈利吻上来的那一刻就已经彻底混乱,他艰难的整理着自己的思绪,试图解释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。

可是见鬼的!他自己都不明白这一切是为什么!

比被他母亲撞见的更糟糕的事情是,他的父亲也来了。

“刚才的魔法阵有一瞬间的波动,我还以为是什么呢?没想到是波特先生来拜访了。”卢修斯经典的傲慢语调响起,他露出一个矜贵的微笑,可眼中包含的却绝不是笑意。

德拉科站在了哈利的面前,用身体挡住卢修斯的视线:“父亲,我……”

“我明白你想说什么德拉科,”卢修斯挥手打断了他的话,脸上的笑容更深:“但是现在,请先让我和波特先生好好谈谈。”


所以事情是怎么发生到这一步的?

哈利跟随卢修斯来到他的书房,一路上,他都在思考披上隐身衣逃出马尔福家的可行性。

待失控的理智回笼,哈利才惊觉自己的行为有多么鲁莽又不合时宜。

半夜三更偷偷溜进马尔福的家中,不但强行吻了对方,最糟糕的是吻了对方后还被他的家长发现了!

梅林啊!世界上还有比这更让人尴尬的事情吗!

哈利觉得自己的脸都快被烧熟了,他积攒了二十多年的脸面在今天通通丢尽了!

不过既然已经被发现了,那就干脆大方的承认好了。哈利在心中给自己鼓气,他要说服卢修斯马尔福,让他同意把德拉科交给自己。

到了书房后,卢修斯坐在椅子上,居高临下的打量着这个不速之客。

哈利波特的嘴唇上有好几个伤口,还在不停的往外渗出鲜血。

一想到这个波特就是这样吻他的儿子的,卢修斯握紧手中的魔杖,很想复习一下自己这么多年所学习的攻击魔法。

他深吸口气,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假笑:“波特先生,你来这是想对我的儿子做什么?”

“我……”哈利决定豁出去了:“我来这是想追求德拉科!”

“追求,哦,波特追求人的方式还真是与众不同。”卢修斯的笑容看起来更加虚假:“那么请问,你拥有什么,能让马尔福家族放弃一个优秀的纯血未婚妻,转而接受你呢?”

“我……”哈利开始搜肠刮肚,他绞尽脑汁的想着能打动马尔福家族的自己的优点:“我是救世主——尽管我不是很想这样说,但我的名声确实无人不知,我还是现任的傲罗部部长……现任的魔法部部长格兰杰赫敏是我最好的朋友……”说到这,哈利顿了一下,又硬着头皮加上了一句:“我还有很多钱。”

“oh……”卢修斯似乎是在估算他的价值,最后,这个精明的商人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:“波特先生,我不得不承认,你的条件十分优越。”

但他永远也不会忘记他的儿子回来时,那失魂落魄,令人心碎的神情。

就为了他?

区区一个波特。

卢修斯冷哼了一声,挑剔的目光从上到下的审视了哈利波特一遍。

鲁莽。

冲动。

易怒。

不修边幅。

毫无教养。

每看一处,卢修斯的不满就越多一分。

除了财富和名声外一无是处,这样的人根本配不上他优秀的儿子。

“不过马尔福家族还不需要用我儿子的幸福来换取这一切,请回吧,波特先生。我们这不欢迎你。”

请回?

可他来这是为了跟德拉科在一起的!

哈利沉默了一会儿,在卢修斯以为他要说什么时,哈利突然转身跑向了德拉科的房间。

在这一刻,哈利只能感受到身体中沸腾的血液,手中的魔杖也正跃跃欲试的闪烁着光芒。

他跑进德拉科的房间,在纳西莎惊讶的目光下,一把抱住了金发的青年。

“移形换影!”

随着他们消失的瞬间,即刻响起的,是卢修斯愤怒的喊声。


哈利波特。

英勇无畏的格兰芬多。

正直守序的傲罗部长。

他刚做了一件人生中除杀死黑魔王外最大胆的事——从马尔福家族中抢走了他们唯一的继承人。

他抱紧德拉科的身体,感受到对方的体温后,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究竟做了什么。

德拉科似乎也懵了,他愣了好几分钟,才道:“我想我的父亲一定气坏了。”

哈利有些心虚的眨了眨眼睛,不过为了让德拉科安心,他决定撒一个无伤大雅的小谎,“应该不会,你父亲对我挺满意的。”

“真的?”德拉科有些惊讶。

“当然。”哈利面不改色:“他还夸我的条件十分优越。”

“oh!这真不像是他会说出来的话。”德拉科更惊讶了。

“我也觉得。”哈利有些不满的轻哼了一声。

然后,他们四目相视,同时大笑了起来。

就像是漂泊的旅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,接连多天的疲惫和负面情绪都被一扫而尽,他们拥抱着彼此,感受到灵魂的放松与宁静。

一切都在不言中。

他们是相爱的彼此。

没有比他们更相契的存在。

哈利将脑袋埋在德拉科的金发里,深深的嗅了一口,独属于德拉科的气息让他紧绷的神经舒缓。

像将要溺亡的人,终于抓到了一块浮木。

离开德拉科的这么多天,他根本没有好好的睡上一觉。哈利清楚的知道自己根本离不开他。

“德拉科。”哈利轻轻叫了他的名字。

“我在,哈利。”

得到回应,哈利的拥抱更紧:“你对我来说是最不可缺少的,德拉科,我不能接受你不在的生活。你完全无法想象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,我根本无法离开你。”

“跟我在一起好不好?别离开我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这些动人的情话即使是最高级的欢愉剂也无法幻象出来,德拉科用力的回抱住哈利,颤抖着将自己心中最隐秘的情感吐露,他原以为自己永远也不会有机会说出这些话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“你无法想象我有多爱你,没人会比我更爱你。”

他们紧紧拥抱住彼此,再没有什么能将他们分开。


刺骨的寒风和飘零的雪花都停留在了昨夜,破晓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他们的身上。

不远处的紫藤正开得热烈,青紫色的蝶形花冠缠满了整颗树,矮矮的树丛上是反射晶莹的露水在摇曳。

在这明媚的三月,满鼻的芬芳馥郁都融化在爱人亲密的吐息中。

春天来了。





END.


紫藤花花语:醉人的恋情,依依的思念


其实还可以再写个婚后番外,有人想看吗?




评论(62)

热度(2431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